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公告

最新消息公告

公告時間 2024/3/22 10:00 至 2024/10/1 00:00
主旨 113學年度碩專班應入學報到新生現場入學報到應備資料及注意事項 
訊息別 3放榜訊息(含新生報到) 
內容 1.本校碩專班113學年度應入學報到新生名單預計在4月12日下午17時公告在本中心及招生網站最新消息區。
2.上述名單內之新生應在本校指定現場報到之時間與地點完成入學報到手續,逾時未報到者,視同自願放棄入學資格,將通知已登錄遞補意願之遞補生依序辦理遞補報到。

3.報到時間:
 校本部:5月8日夜間18時至20時,依各系所指定報到地點辦理報到手續。報到地點預計在5月3日下午17時公告。
 澎湖班:4月27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至澎湖縣馬公市文光國小辦理入學現場報到手續(時間與地點均為暫定)。

※如應入學報到之新生(含澎湖班)因故無法在前述現場報到日期親自辦理現場報到手續,可委託親友代理報到。代理報到書請至下方公告網址最下方下載使用。
4.現場報到應備之報到資料請參閱下方公告網址。
相關網址 113學年度碩專班新生(含澎湖班)現場報到應備資料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