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歷史資料 > 歷史資料公告

歷史資料公告

學年 100
主旨 100學年度研究所在職碩士班第二階段正取生學號公告 
內容 一、6月13日下午13時開放第二階段正取生上網填寫個人學籍資料,詳細內容說明請參考下方公告訊息,填寫
  網址請參看公告訊息或至本校首頁→熱門連結:教務資訊系統→學生資訊系統處登入。
二、登入帳號統一為學號,密碼預設為個人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有大小寫區別。
三、不論是暑期班或是夜間暨週末假日班新生,均請在登入後直接到個人資料→個人學籍資料維護區填寫。
  請注意:一旦上傳完成,將無法再修改資料,因此如欲再確認所填資料是否有誤者,請先點選存檔俾利後續修
  改事宜。
四、凡是欄位後方有*號的記號,均為必填欄位,請同學務必全部填妥,始能完成存檔事宜。
  照片欄位為非必要上傳欄位,惟因系統程式設定,同學在存檔時會跳出照片未上傳及存檔未成功訊息,可不用
  理會此項訊息。
五、存檔完畢後,務請重新登出後再次登入確認是否存檔成功。
相關網址 100學年度在職碩士班第二階段正取生學號公告  
相關檔案 第2階段正取新生學號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