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公告

最新消息公告

公告時間 2020/2/12 00:00 至 2020/10/12 00:00
主旨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依簡章原訂日期舉辦,敬請考生配合公告事項。 
訊息別 歷年最新消息 
內容 1. 本校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依簡章原訂日期舉辦。請考生攜帶身分證及准考證應試,並請自備口罩應試。考試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取下口罩查驗。
2. 配合測量額溫,請預估提早到校時間,學校防疫措施於電梯進出口提供稀釋酒精消毒,洗手間備有洗手乳,請落實個人防護措施。
3. 試場以稀釋漂白水進行消毒(桌椅手把),考試時開窗戶或開門,保持空氣流通。
4. 考生近日內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考試當天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
5. 考生近期內如有至中港澳地區從事旅遊、探親…等活動者,應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
6.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防疫建議,隨時調整並發布相關防疫措施。
相關網址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