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歷史資料 > 歷史資料公告

歷史資料公告

學年 100
主旨 100學年度夜間暨週末假日班、暑期班新生學號一覽表(完整版) 
內容 一、本次公告之學號包含後續被通知之備取生。
二、備取生之遞補學號欄位底色以顏色標示。
三、即日起,遞補新生可逕至教務資訊系統,選擇「學生資訊系統」登入填寫個人學籍資料。
  登入帳號為學號,預設密碼為個人身分證。
四、凡是欄位後方有*號,均為必填之欄位,不然會無法存檔成功。
  照片檔為非上傳之必要欄位。
  因系統程式設計緣故,同學填寫完畢後,請逕點選存檔,不必點選確定;存檔結束後,請回到主選單,再次登入「個人學籍資料維護」確認先前所填之資料是否均已存檔成功。

  暑期班新生進入後,請直接到個人資料維護區→個人學籍資料維護進行填寫。
  「個人綜合資料維護」限日間部學生填寫,在職碩士班學生免填寫此項資料。
相關網址 100學年度夜間暨週末假日班、暑期班新生學號一覽表  
相關檔案 夜間班新生學號一覽表-100.07.13版(全)暑期班新生學號一覽表